close

 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:4日,沙井一名工程師因為攜帶手機上班的問題,和工廠的保安員扭打成一團,最後還雙雙住進了醫院。
   5日上午,記者在沙井人民醫院的腦外科病房見到了郝先生,他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。郝先生說,他在雙贏偉業公司擔任工程師,4日晚上7時許,他突然有事要處理,就不小心將手機帶進工廠加班,到晚上8時許走到安檢處時,手機便響了起來,保安發現了他帶的手機。
   “他說要沒收我的手機,但這是我的私人財產他沒權沒收。”郝先生說,保安與他推搡在一起,兩個人都有點擦傷。隨後,又來了一個保安隊長,“沒說兩句話,他(保安隊長)一耳光扇到我這邊,我也一耳光打他了,他就把我推倒在地,用工衣蒙著,四五個人同時打我,我在地上吐了血”。
   隨後,記者來到了事發的雙贏偉業公司,負責人介紹,由於公司主要是做網絡科技產品的,所以不允許員工自帶智能手機進工廠。進廠時,手機可存放在門口的儲物櫃里,出來的時候如果檢查出有金屬物品,保安有權進一步檢查。但“無論發生什麼狀況,保安都不能打人”。
   公司內部調取了4日晚上的監控錄像後發現,雙方其實都有動手。而第二次衝突時動手的是外面聘請的保安公司人員。目前,派出所正在處理。
  (報料人張先生獲50元) 編輯:實習編輯  (原標題:進廠帶手機工程師與保安互毆 雙雙住進了醫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61rdbm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